[ May 20,2007 ]     屏東楓港 →  屏東墾丁

當日里程:51
4 km   (電子地圖算的)
平均時速:---------------  (馬錶仆街)
騎乘時間:--------------- 
(馬錶仆街)
累計里程:553.6 km (人工加總)
當日花費:1412


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自動醒了過來…

看到窗外風雨交加的情景

我又去睡回頭覺了…

反正不到墾丁的話,接下來的行程就一整個輕鬆了


睡到九點多的時候又自動醒來,上廁所的時候看了一下窗外!


雨.停.了!


此時我的小宇宙也燃燒了起來



迅速的整理好裝備之後就準備往墾丁出發啦~
到了車庫一看,逸軒兄的車已經不在了
不知道哪時候離開的,祝你一路順風阿~

昨天下雨沒拍到的台一線跟台九線的共同終點





拍好照就去對面的 7- 11 尋找我的早餐跟馬錶的電池

今天的早餐



開動前隨意拍一下 (對焦對到哪去了…囧)



邊吃邊幫馬錶換上新的電池,後來得到一個結論,就是…
馬錶的電池是還有電的

應該是昨天在南迴的路上一直重複地按著馬錶的按鍵
導致水從按鍵的隙縫流進去了吧

只好到旅社再修了,先出發要緊~



看著右邊的看板 - 碳烤鳥魷魚,下面還有個素食的看板
要是你是吃素的會想在這邊吃嗎?



墾丁我來啦!!!



一路上風真大,騎起來還真是累阿~
突然看到前方有個建築物



萬巒豬腳? 



眼前一片空白之後,我就在門口了




小白等我阿,別跟陌生人跑了!       我吃吃就來~



今天的午餐   ( 怎麼感覺早餐才剛吃過… )



清單來一張




開動囉~


麵炒的還真不錯吃
還有那豬腳,QQ的皮,真是越嚼越香
再沾上那帶著蒜蓉味的特製醬汁,鹹香阿鹹香~   ( 這是「美鳳有約」嗎? )
厚~   鄉親阿~  
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


吃太飽先在旁邊休息一下再出發~      ( 此時天空開始飄雨了…)



墾丁! 墾丁到了阿~       但是我的太陽勒~




在路上雨就這樣下了又停、停了又下…

[ 保安!  保安!  可以這樣讓人雨衣穿了又脫、脫了又穿嗎?!   ]


買個飲料順便幫小白拍張照



顏色真搭




核三廠




去年來墾丁玩的時候住的「好望角」民宿,價位…




民宿的前面就是南灣了阿~




但是…





辣妹勒!    辣妹勒!!!      (敲碗))))))




看不到辣妹只好空虛的繼續前進
雨又變大了,在 7-11 前的椅子上休息一下
墾丁最熱鬧的大概就這一帶了



坐了一下之後才突然想到…
阿我要住的地方就在前面而已,在這邊休息躲雨是躲辛酸的喔!

來去~

到了同事介紹的民宿「鴻賓旅館」
原本住宿800,老闆只算我600,真是佛心來的~


但是到了房間之後…我傻眼了…

因為房間裡面充滿了沒有嘴巴的生物

可以肯定的是…



















我無言了…









老闆 ~!   你看我這身熱血青年的樣子

像是個酷愛 HELLO KITTY 的人嗎?!!!


這間房間會不會太歡樂了一點阿~

趕快把行李放一放之後逃離這個房間



來去台灣的最南端囉!   oh ya!~

今天的行程應該是這幾天以來最輕鬆、歡樂的吧

沒有行李的負擔,騎起車來一整個輕快~

雖然外面在飄著小雨,但是雨衣也不想穿了
反正到最南端也不會很遠,回來再馬上洗個熱水澡就好囉~


帆船石到囉~






到了鵝鑾鼻公園本來想騎小白進去的
但是售票的大姐說不行,頂多只能放售票口旁邊…

好吧!    沒帶鎖就只能用安全帽拖住小白的後腳
小白別跟陌生人跑了阿~



鵝鑾鼻公園的入口處…   好閃…




邊走邊擔心小白,看到有廁所就順便過去上個小號…


[ 疑? 為什麼這邊的廁所都沒有小便斗? ]


正當我在疑惑的時候有間廁所的門打開了…    


出來了一位 阿姨
此時我心中的疑惑解開了


我跑到女廁去了阿阿阿阿阿~~~~


跟阿姨對看了三秒之後
我打破沉默了…

[ 痾…  這不是男廁吧 ]

[ 男廁在隔壁喔! ]

[ 喔~!  不好意思~   (趕快跑開) ]


就這樣我廁所也不上了,直奔燈塔過去~


還好…




看到燈塔囉!



背景為什麼不是藍藍的天!!!  還下著雨…


想等路人走了拍張沒有人的…   看樣子應該很困難



本來還想去走一下步道的,但是這種天氣讓我遊興大減…
直接到最南端吧!




到了售票口一看!
 
小白還在!!!         呼~   小白真是忠心阿~   (淚)

在問售票的大姐最南端要怎麼走的時候
旁邊還有遊客說:「這邊不就是最南端了?」

[ 所以你的Level只到這阿!        ( ̄- ̄〃)y--~   ]   心中OS



記住了售票大姐說的密功心法  -  [ 往佳樂水的方向,第一個彎就右轉 ]
結果我看到小路就彎了進去…   但是裡面怎麼都是住家

幾經波折後,終於讓我看到了!!!

最南點挖來阿~


氣象觀測站?  
綠色足球下面的牌子寫不能攀爬…  那意思是說遊客可以進去囉?
不過門是關的…



台灣的最南端到了阿阿阿!!!





還有一些遊客也在這裡閒晃…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警示旗的作用在這邊就很明顯了



小白來拍張照做紀念一下          
May 20,2007 in 台灣最南端



拍完照要回程時雨下更大了
就這樣一路衝回旅館~

到了旅館前還先把小白抖一抖才牽進去,怕把人家的店面弄的很濕

呼~  淋完雨後洗個熱水澡真是一大享受阿~
洗完澡就準備去吃晚餐囉!

問了一下民宿主人劉大哥附近有什麼好吃的
他推薦了對面巷子裡的「迪迪小吃」
恩! 在地人推薦的一定沒錯!
跟劉大哥借了把雨傘就衝過去了
但是…

爆滿阿

到處都是閃光就算了,吃個飯還要領號碼牌是怎樣

我的胃一怒之下就帶著我離開了

撥了通電話給同事編號666 ( 據說她是南台灣旅遊達人 )
問了一下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,她跟我推薦 「爸爸的家」
好吧!  旅遊達人推薦的準沒錯!

到了店裡面,顧客大概只有兩桌吧
呼~  還好不會吃飯吃到眼睛睜不開…


就這樣…  我吃了這整趟旅程中最豪華的一餐
法式烤雞腿 + 冰拿鐵  含服務費 Total: 418元


冰拿鐵是個錯誤的選擇…
因為它害我那天晚上睡不著覺,一直到了四點多才睡著吧
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房間跟我犯沖的關係…

而那個烤雞腿是還不錯吃,但是為什麼不是去骨的?!
叫我這種吃慣夜市食物的貧民拿刀叉吃雞腿是很痛苦的一件事阿~


吃飽後就到 7-11 去買些點心回旅館看電視
雨一直下,墾丁大街也不想逛了阿~

到了晚上10點多雨終於停了,就跑下去晃一下
不過店也關了一堆




今天住的地方「鴻賓旅館」
喜愛
HELLO KITTY的話,請指名302包廂…




閒晃一下後就回房間準備睡覺了…
突然想到在「南迴之戰」中陣亡的馬錶
趕緊拆開來看看還有沒有的救




測了幾遍之後發現是LCD的導電膠條有問題

拿起我的3M急救箱…


[ 謎之音:急救箱? 你要幫馬錶擦藥嗎!? ]





呿!  謎之音懂什麼!
我是要用透氣膠帶讓他可以導電阿


弄了半天之後我的馬錶終於復活了
不過紀錄全部歸零
沒辦法看到累計里程破千的畫面了


欸~   誰叫你手賤愛一直按,
連有些防水的手錶都說不要在水中按按鈕了…
你說你是不是犯賤阿~      連星爺都怒了!



罵完自己之後就準備睡覺了
明天還要去看一下屏東店的同事呢~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eetheghost 的頭像
seetheghost

燃燒吧!小宇宙

seeth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3)

發表留言
  • anny
  • 我覺得你應該是整晚跟kitty滾來滾去,睡不著吧~~~haha
  • anny
  • 木村在引擎裡的一個畫面....帥啊!!

    冰上悍將更棒!!
  • 誰叫我 ? (探頭)

    seetheghost 於 2007/06/16 00:25 回覆

  • 小Q
  • 可惜kitty沒有嘴巴 不然會有VIP的room service...哈
  • 這個口味太重了我承受不起阿...XDDDDD

    seetheghost 於 2007/06/16 00:26 回覆

  • 藍建
  • 我比較好奇,你們怎麼那大膽把車放那入口,還穿車褲去逛公園 >"< 哈哈
  • kelly
  • 哎呀...
    我從第一篇看到這一篇
    實在忍不出浮出水面來了
    因為...實在是太好笑了!
    尤其是kitty和走錯廁所那段
    搭配的圖片真絕!!
    快笑死我了XDDDDD

    版主您真厲害~ 佩服佩服!
  • BOZZ小溫
  • 我笑了

    看到那個房間~我笑了!~

    版主!~鴻賓302真的強!~
  • ostrich001
  • 我輸了...

    哈哈~那個Kitty的房間真的是太無言了...
  • 某甲
  • 我也笑了

    一連看到第6天,直到見到302號房,整個強...才探個頭來留言...OS搭配的太棒了~~
  • natumicat
  • 哇哈哈哈哈哈...受不了了
    看到這一篇再也無法潛水了
    一定要探出頭來說句:
    太屌了!
  • giodan
  • 我同學給我這個林克~~~本來想看看笑笑就好~~~
    但是看到這篇充滿沒嘴巴生物的房間~~~害我在上班中得憋著悶笑~~~~~
    害我上班上到腹肌抽筋~~~~~
    不來留言佩服一下版大實在對不起您!!!
    還有~~~版大~~~您哪來這麼多經典的圖片阿!!
  • 上班上到腹肌抽筋這麼兇猛!!!
    看來您很愛kitty唷 XDDDDDD

    圖片有的是自己抓的、有的是網路上抓的

    seetheghost 於 2007/06/30 23:14 回覆

  • leo88
  • 我也騎卡踏車
    一路微笑看到這兒
    我只能說
    我跟其他潛水夫一樣
    被Kitty深水炸彈
    炸出水面
    少年a~~真有你的
  • cotherijn@liv.nl
  • do you speak english?
  • is it good to drink ?



    it's an advertising joke .... lol

    seetheghost 於 2007/08/22 23:1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