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May 21,2007 ]     屏東墾丁 →  高雄小港

當日里程:123
6 km
平均時速:17.6 km
騎乘時間:6:58:52

累計里程:677.2 km
當日花費:690


今天一早被鬧鐘吵起來後,就開始整理行李要準備往屏東市區出發

半睡半醒地騎在大街上尋找今天的早餐,後來就在小麥前面停了下來
不知道要吃啥… 就吃小麥好了

在這裡還遇到了一對用車把 Yukon跟  Iguana載來墾丁玩的車友
忽然覺得像這樣出遊好像也挺不錯的…




今天的早餐,懶得擺盤隨便拍




小黑一直看著我吃早餐,就拿些漢堡給牠吃

結果要拍牠照的時候居然把眼神閃開了…

果然是跟我一樣內向又害羞的個性 (羞)






吃飽後再跟那兩位車友聊一下天就出發啦~


怎麼路邊會有坦克車,這表示這邊是車城嗎




到了熟悉的路口,右轉就是上南迴了




看到路標




屏東60 km… OK的啦~
難騎的路段都解決了,現在看到100也不怕阿
( 後來到苗栗才發現我錯了…)




半路發現怎麼左方的海怪怪的




對面是哪裡阿?



正在想的時候突然有不明物體從我旁邊經過




痾… 怎麼老是遇到坦克車




枋寮到囉~




一路上都是賣芒果的攤販,想說要到屏東店,順便帶一些名產過去好了



結果賣芒果的大嬸秤了一大包說400多塊…

但是…   妳看我這樣載的下嗎大嬸~


後來我就自己挑差不多塞的下馬鞍袋的量,215殺價200 ok



一買完我就後悔了…
怎麼騎起來有歪一邊的感覺… 這是心理作用嗎 ?    囧


經過加油站想說去上一下廁所,結果發現這間加油站的廁所來頭不小阿~




五星級的捏




門口來一張
(進去的使用照請來電索取,聯絡電話 - 香港 33-45678 ,10點過後不要打唷)




好大一片的鳳梨田,看到嘴巴都酸了




佳冬鄉?
突然之間肚子餓了起來,讓我想起了以前都會聽到的叫賣聲『佳冬蒜頭雞』




結果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佳冬鄉
中餐只好在新埤的7-11解決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蒜頭雞~~     Come back~





後來就改走縣道189轉台27,這樣直直騎就會到屏東市區了



屏東市就在前面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屏東店到啦~    打給同事說我來了



等同事下來接我的時候隨便拍






原本想說如果時間太晚的話就睡屏東店旁邊的國軍英雄館
不過看時間還早,上去哈啦完就衝去高雄找同學好了



屏東店的同事們,平常都用msn聊,今天終於看到本人了




外面財務的美女們也說要合照一下




哈啦完就繼續上路囉~     

不過這裡是哪裡?    迷路了…  囧

愛亂跑的人地圖還是要買詳細一點的
不要像我都買那種介紹景點的,一點用也沒有阿~




剛好看到黃埔公園就過去拍一下,說不定不久之後就消失了




問了旁邊指揮交通的警察之後,就繼續上路了

不過還是不太清楚他講的第幾個路口左轉後走到底接高速公路…等
只好每停個紅綠燈就問一下人


高雄捷運…  好像也花了不少錢建(賠)的樣子




太陽快下山了…




這一帶的路標都做的挺不錯的,不過我覺得字有點小




在這個路口又問了一位大哥說小港機場要往哪邊走

[ 旁邊就是了阿,看到空廚就知道機場到了阿 ]


心裡OS : 大哥~  你看我這個樣子像是在地人嗎?




呼~  高雄公園阿,同學家就在前面了…



到了同學家之後就把小白扛上五樓…     是低!  我同學住五樓

硬是要拍照




休息一下聊個天之後,我同學就跟她室友去學校做專題報告了
我就先洗完澡再出去尋找我的晚餐


今天的晚餐:肉圓 + 餛飩湯 + 小菜一盤


肉圓跟小菜都被我瞬間清空,不過餛飩我只吃兩顆就沒吃了
因為沒有味道的餛飩吃起來很噁心…



飯後甜點一定要的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看到有賣綠豆湯就順便來一杯好了


恩…   這是綠豆水
連一顆綠豆都沒有…



吃飽後等我同學回來就騎機車跑出去逛了

一坐上我同學的小50,我流淚了…

[ 為什麼~  為什麼讓我坐到這麼柔軟的座墊~  ]
[ 要是以後再也坐不到了怎麼辦!~ ]


發動後摧了一下油門,我噴淚了…

[ 科技…  科技真是太進步了阿阿阿!!!]
[ 怎麼可以腳都不用踩車子就會動了~ ]
[ 這個速度感… 時速應該破百了吧? ]
[ No!No!No!    是三百,差不多有三百了… ]



還在感動中的時候,夢時代就到了
晚上沒腳架拍的照片就不要太苛求囉~






同學說很好吃的滷味,不過我還很飽阿~




買完滷味再去婆婆冰買飲料






買完宵夜之後就去高雄港邊悠閒地吃了~
喂~  前面那一位妳擋到我的鏡頭了...





有路人拿相機在亂拍…




看時間已經12點半了,趕緊回去休息囉




呼~   有人故意給我一間房門不能鎖的房間

害我那天晚上就在擔心害怕中入睡了…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eetheghost 的頭像
seetheghost

燃燒吧!小宇宙

seeth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anny
  • 載不下的芒果可以宅急便到豐原啊...
    唉~~你這樣不行啦>.<
  • 賣芒果的阿婆說:「宅急便? 那是啥…可以吃嗎?」
    XDDDD

    seetheghost 於 2007/07/01 01:31 回覆

  • 佛心來的
  • "吃飽後再聊一下天就出發啦"

    指的是…跟小黑聊天嗎?!

    噗~~

    可憐的孩子一3一
  • 是跟那兩位車友啦…XD
    因為他們兩位太閃了,我怕拍照會過曝…
    所以就沒有拍囉 :P

    seetheghost 於 2007/06/23 23:24 回覆

  • PAN*
  • 太平洋百貨跟台北SOGO是一樣的嗎??

    哇!!不得不讚美一下你們南部的財務部美女群~~真不賴呢!!
  • 跟sogo分家囉~
    關係挺複雜的…
    要從徐X東的經營權之爭開始說起吧 XDDDD

    seetheghost 於 2007/06/30 23:25 回覆

  • cta
  • 看到這裡忍不住也要冒出頭發言一下, 因為你迷路的那個路口, 那個黃埔公園, 就在我家旁邊, 實在太感動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