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  拖了這麼久,終於把遊記寫完了
怎麼感覺寫遊記比環島還累阿


[ 謎之音:誰叫你好好的遊記要惡搞成這樣… ]


哎呀~   寫的太制式就不好玩了咩 (扭)

認真的分隔線



這趟旅程中要感謝很多人…



感謝在路上幫我打氣、喊加油的各位

因為你們,讓我已經熄掉的小宇宙又燃燒了起來

尤其是在蘇花公路上,那一整車充滿辣妹的加油聲

大概讓我的小宇宙多燒了幾秒吧...

(上面那真的是認真的分隔線嗎?)




感謝一路上遇到的車友

因為你們,讓我知道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戰鬥著…



感謝在我迷路時指引我方向的各位


感謝在大武遇到的 莊大哥


感謝在通霄把我撿回家的 鄭老師 與 蔡老師

感謝打擾到的朋友們

感謝曾經對我伸出援手的各位

感謝各大便利商店
感謝讓我裝水的警察局
感謝在心中對我喊加油的各位,我知道你們跟我一樣內向又害羞
所以你們的心意我有收到…




最後來個遊記中有出現的文字解釋

口胡:擬聲詞,應讀做「hu」而非「kouhu」

        港漫常用語,一般用于表現逆天強者憤怒的吁氣聲。

口桀:語氣助詞、感嘆詞

        港漫用語,常用來指壞人的笑聲,特別是指奸笑。


閃光:文中指的是情侶之間發出的強烈愛情無形光波,
        衝擊單身男女脆弱的心靈…

        阻擋閃光時常出現 -  [ 看清楚了!我可是有戴墨鏡的 ]
        被閃到瞎了 -  [ 我的可魯勒~ ]   (可魯,導盲犬的名字)



比較難懂的大概就這些吧…


還有看不懂的地方請參考下方連結

男性朋友專用

女性朋友專用








2007單車環島之旅 END

口胡!      結果
國外旅遊的補助根本就沒用到阿      (╯ ̄- ̄)╯~╘═╛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th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