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May 18,2007 ]     花蓮富里 →  台東知本

當日里程:82
03 km
平均時速:16.1 km
騎乘時間:5:04:13
累計里程:413.7 km
當日花費:957



今天七點左右就自然醒了,出去房外收衣服的時候發現…

藍天阿阿阿! 藍天! 終於讓我看到久違的藍天!!!

把行李整理一下、抹了防曬之後就準備出發了
(因為太high了,結果忘記去三樓拍一下金針山的風景…殘念)


小白要出發啦  ( 望著地上的水管 )
天氣真好! 幫你洗個澡吧~



洗完澡後的小白



看了一下時間,9點多阿...直接衝到池上去吃便當好了



我居然哼起了
 [ 鳳梨、釋迦、柴魚~  好吃一大盤,洛神花紅茶~  清涼透心肝~  (台語) ]

好天氣騎車心情也爽快阿~




轉眼間「池上車站」就到囉~



聽說很有名的池上便當



很復古的包裝



開動啦~     老實說…這個便當70元太貴了!
我的胃說:它只有50的價值 ~


吃飽休息一下繼續上路啦~
池上大橋隨便拍





騎到關山的時候發現…旁邊的田怎麼怪怪的
原來是有原因的阿~



你知道當一個鐵腿的人看到這個東西會有什麼感覺嗎?



難得來一趟,還是咬著牙硬上了!

上去一看!  我流淚了...不是因為洋蔥
而是關山的鄉民們知道我要來,特別把農田弄成「卡打掐」?

鄉民真是太有心了~  果然是佛心來的~



感動完之後繼續上路,空氣真好阿~



半路看到很多攤販在賣甘蔗汁,就順便來一瓶了



怎麼有股騎到快融化的感覺,找個樹陰休息一下



現在到底幾度阿?!   怎麼會熱成這樣
看了一下…38度!!!   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台東焚風嗎



看到有便利商店趕快衝進去吹一下冷氣,順便買個點心吃
紅豆泡芙+可樂



吃完點心繼續上路啦!
騎在「鹿鳴橋」 上就發現了前面又有山路了  連續彎路2km...



剛剛在橋上看到的就是這個坡



往後看…有點想溜下去的衝動



就這樣一直騎著,
到了初鹿國小附近的時候,突然發現前面也有個疑似環島的同伴?!
就加快腳步騎到他旁邊打個招呼

[ Hi~  你也在環島嗎? ]

[ 對阿!]

然後我們就一起騎到前面的全家休息一下,順便聊個天
聊天途中得知他的腳也拉傷,跟我同個部位,不過我是左腿、他是右腿

但是他休息了一天才繼續旅程,所以這次可能無法全程跑完,沒有假了

後來談到今天的目的地,我是知本,他則是要到太麻里

因此就說好不要追對方的速度,各自出發了…


有緣的車友,逸軒兄




我也來一張




找不到路人幫我們合拍,只好自己來




衝吧! 老兄~         讓我們一起揮灑青春的汗水!!!




騎到半路還遇到軍方交通管制,可能是最近演習的關係吧




再往前騎的時候突然瞄到有人在排隊?!
卑南包仔店?   (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店很有名阿~ )




有人排隊那一定好吃!!!

進去看了之後發現有宅配的服務
突然想到我們公司嗷嗷待哺的同事們
用宅配送到公司去,這樣他們午餐就可以蒸來吃了


唔…  口味還真多…       
每種口味都來幾個好了!

[ 老闆!  我要宅配~ ]

[ 宅配要一個月喔!]

[ 蛤! (想說我聽錯了) ]

[ 你要宅配要等一個月喔!]

這是什麼宅配阿...心裡OS...

放棄…

[ 那…給我一個肉包好了 ˋ(′~‵")ˊ ]



看到屏東163…我的肚子就更餓了



剛好前面有間 7-11,就去買個飲料來配包子囉~



開動!  排隊果然不是排假的

一撕開包子,香味就飄出來了
清爽的高麗菜跟筍絲,還有那香噴噴的肉餡,搭配著那扎實有嚼勁的外皮

厚~  鄉親阿~   有經過一定要吃一下



吃飽繼續上路~
後來的路線我是直接騎到台東市區然後接台11線 ( 反正最後又會接回台9線 )
要找車行買半指的手套 ( 全指的拿東西真麻煩 )
結果好不容易看到一家車行,居然沒開  
今天又不是假日阿~ 老闆~



呼~  知本到啦!
[ 知本~ 洗溫泉~   呼你身快活~  ( 不自覺地又哼了起來 ) ]





快到溫泉區的時候有一位阿姨騎機車過來問我要不要住宿? (俗稱的小蜜蜂)
問了一下價位…600,車可以放房間,OK! 成交

接著阿姨就叫他先生帶我過去住的地方

這…真的只要600,你們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(抖)






房間陽台景觀





等等!  剛剛左邊好像有一群不明物體在玩水?!


鏡頭拉近看一下…





辣妹勒!  辣妹勒!!!   (敲碗)))))



在房間休息一下後就出去覓食了,晃了一下不知道要吃什麼
跑到7-11去買一下零食,順便問店員附近有沒有好吃的

店員說旁邊那間山產店有賣炒飯之類的…那就吃炒飯吧~

等待炒飯的時候,這兩個小朋友就帶著我四處晃…




 



今天的晚餐
痾…老闆阿   你的炒飯最豪華的配料就是蛋了嗎?
這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蛋炒飯!!!



吃飽後就去放洗澡水,浴室是雙人的大浴缸阿~

老闆還有給我大眾池的溫泉券,不過我沒去泡
等待水放滿的同時還順便把衣服洗好了

呼~  泡完溫泉一整個舒服阿~
準備來吃點心看電視,星光大道快開始囉~




電視桌那邊有罐肌樂是去花蓮的時候同事給的
差不多到這裡就快被我噴完了




看完電視後就準備來睡了,希望明天會是好天氣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th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