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May 24,2007 ]     苗栗通霄 →  台北三重

當日里程:132
50 km
平均時速:17.7 km
騎乘時間:7:28:30

累計里程:1104.3 km
當日花費:266


今天早上起床後,鄭老師夫妻倆還準備了豐富的早餐在等著我

用餐的時候聊了些旅行中的趣事,

感覺就像是一家人一樣

這就是台灣人的人情味阿~   鄉親阿~


吃飽之後蔡老師要去學校教小朋友游泳,而我也準備要啟程啦~


回想起出發的前一天還在床上想著

哇答吸挖「環島」得 ki ru ?    日文應該是醬講吧…




真不敢相信今天就要結束環島的旅程,

感覺就像在做夢一樣,卻又是那麼的真實


跟鄭老師告別之後,我就繼續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天了


一開始騎在路上還很高興,因為天氣超好的

後來過了白沙屯之後我就歡樂不起來了…

因為又有上坡了


[ 哪來的這麼多山阿…  不是一路平到底然後就到家了嗎 ]
心中邊騎邊念…


最過份的是…
騎到後來怎麼一直有閃著光芒的摩托車從我旁邊經過

直到看到「育達技術學院」之後我才恍然大悟 - 原來是要去上課的學生
不然我還以為他們是專程大老遠騎山路來閃我的勒…



山路結束之後,周遭的景色就越來越無趣
所以也就沒什麼拍照,一心只想著我要回家吃晚飯!!!

騎到一半突然想吃冰,看到 7-11就跑進去了




我看到了!   我看到了阿!




台北!  台北快到了阿~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不會再有山路了吧… 囧




到了竹北已經快下午一點,午餐就在三民路上的麥當勞解決了

照片中的老伯嚴然跟麥當勞叔叔很熟的感覺


其實中途本來還想去找一下傳說中的新竹黑貓包吃一下
不過這次我的理智戰勝了肚子裡的小餓魔


到中壢火車站打電話給同學說我到中壢了
不過他居然坐火車逃回台北,半小時前還說要等我的
但是你說的牛排我會記得的…口桀口桀口桀





就這樣一路騎到了新莊

呼~  新莊一帶因為挖捷運的關係,現在是交通黑暗期
尤其是上下班的時間更為嚴重
騎起車來感覺就像在蘇花時的那種心境

要上重新橋之前我還特別停一下等車少一點再上去…




家就在前面了阿!   媽我回來啦~




終於到家了




小白也來一張做紀念




就這樣…我終於完成了這10天的單車環島之旅

騎了一千一百多公里的路,淋了不知道幾天的雨

我想…這段旅程應該是人生中最深刻的一次了…


除非我哪天小宇宙又突然爆炸,跑去環個30天那就另當別論了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th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